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三年之果,育人之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9

在西安体育学院已学习了三年了,这三年我们学习了学校体育教育教法、内容和设计。今年开学,我们又开始了一门新的课程。一门需要用三年所积累的知识和技术去实践的课程——校外实习。

92号我和我的实习小分队齐聚山城紫阳,来到我的母校——紫阳中学。在朱国老师的悉心安排下,我们正式开始了校外实习生活。朱老师考虑到我们刚刚大四,实践少与带课经验可能缺乏,便安排了我们一周的听课,让我们从其他体育老师身上学习一些带课的经验。第二周我们分配了指导老师,指导老师带我们走入课堂,让我们以一名老师的身份去实践。在这中间我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东西。

在短短两个周的时间里,我们从学习到实践,让我深深的喜欢上了老师这个职业,很享受老师育人的感觉。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一定努力在实践中去学习,努力去充实自己,让自己在教师这个职业的路上更完善,走的更远。

作者:侯易成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