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西工大启迪中学检查2016届实习情况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2

113日上午,我院体育系副主任徐磊老师、年级主任马红娟和辅导员胡斌老师来到西工大启迪中学实习基地检查实习情况,并向学校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表示问候。

徐磊老师一行一大早就赶到了西工大启迪中学,第一时间去往操场,观看实习同学的上课情况,放学以后迅速召集全体实习生进行了短暂的座谈,在与西工大启迪中学薛保国和张敏两位指导老师的交流中,了解了西工大启迪中学实习基地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徐磊老师指出,第一,实习期间,安全问题为重中之重,不论老师还是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首要保障;第二,在教学过程中,宁愿做到多重复,坚决不能体罚学生;第三,教学内容要准备充分,做到对课堂气氛控制自如,有条不紊;第四,教态要自然,大方,得体。

最后,徐磊老师对含光中学实习基地同学也表示了殷切期望。在实习过程中,希望同学们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且能及时克服困难,和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