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体育教育系实习办公室检查西安市八十二中实习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6

2015年10月27日上午,体育教育系2012级年级主任马红娟、辅导员胡斌赴西安市八十二中检查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

八十二中共有实习生10人,在实习学校,马老师和胡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查看了实习教案,并看了学生的上课情况。了解到,到实习单位实习近两月以来,实习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普遍受到实习单位的好评。校外实习指导老师也反映,较前两届实习生相比,本届实习学生工作踏实、认真,主动性高,适应能力强,基本上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变,备课认真,不懂的问题能够虚心向老师请教。

实习中,无论是上课还是带队训练,他们都能尽职尽责完成工作。同时,每个实习队在实习学校主动承担了学校内的各种比赛策划和组织,既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又活跃了实习单位的氛围。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