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实习纪实(三)——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9

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为第二十八届校园运动会即将来临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首先发言的是政教处主任谢老师,公布运动会期间所有教师的工作安排。之后,杨建科校长在会议上发言。一学年开展一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身心,活跃校园气氛,而且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式。本次会议让教师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角色及职责,也为以后运动会可以成功举办做好准备。

本周是开学第四周,杨校长对刚入职教师和本校5名实习生进行耳聋学生的心理及认知特点分析和教师职业道德的培训。这不仅让刚刚开始特教事业的教师更好的了解专业知识,而且还可以对耳聋学生的学习特点更好的了解,以便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案,更好的让学生接受和吸收。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