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植物园之行——西安市启智学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9

转眼间,两个月的时间就快过去了,而我们的实习生涯也即将步入结束。在此之际,西安市启智学校的全体师生组织参加了秋游——植物园之行。

今天,当我们实习老师到启智学校门口的时候,就看见了好几辆大巴车停在学校门口,我们和学生们一样,还着激动的心情把学生带进学校。当学生们吃过早饭后,各自带上自己的物品就准备出发了。在学校的有序组织下,各个班级的学生都有序的上了自己班的大巴车,经过三十分钟短暂的乘车,我们到了植物园,由于天气的原因,今天的天气有些冷,但我们学校的这些学生们都有着高昂的心情,每个人都很激动,我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植物园的各个场所,当然了,欣赏的最多的还是秋天特有的花卉——“菊”。经过一个早上的参观,学生们对植物园有了一个更好的了解。而随着蒙蒙细雨的出现,我们的植物园之行也进入了尾声。

通过本次的植物园之行是我们这些实习生明白了带特殊孩子到野外应该准备什么,遇到突发情况应该怎么处理等问题。更加充分的了解了特殊教育。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