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特色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队伍
创新试验区
教材立项
教改课题立项
教学成果获奖
创新试验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创新试验区 >> 正文
我系田径教研室主任李山获得美国体能教练员(CSCS)认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08

2013年3月美国体能协会(NSCA,National Strength and Conditioning Association)在中国举行了体能教练员认证(CSCS,Certificated Strength and Conditioning Specialist)考试,我院田径教研室教师李山参加了理论及实践部分的考核,经美国体能协会审核认定,于2013年5月获得美国体能协会颁发的CSCS(体能训练专家)证书。

CSCS是由美国体能协会颁发,国际认可的体能教练员认证证书。CSCS考核分为理论与实践部分,两个部分均达到合格者可获得证书。获得者需定期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及实践活动,积累继续教育学分,不断更新知识体系,来保证该证书的有效性。

CSCS考试由美国体能协会授权组织进行,通过率为10%左右,每次考题由美国体能协会邮寄至指定考点,测试后邮寄回美国体能协会进行审核认定。

 

稿件来源:人事处

作者:李抢辉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