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课题立项
发表论文
学科平台
研究生培养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系干部教师参加郑州师范学院来我院座谈调研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03
近日,郑州师范学院“全国高等特殊教育师资及培养现状调研小组”来我院调研。
   2014年3月31日下午,由刘新民处长主持,并力邀我院周里院长参加,在行政楼二楼北小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办学现状、条件、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生就业等情况,郑州师范学院“全国高等特殊教育师资及培养现状调研小组”组长翟幸福(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等一行五人和我系副主任王鑫、教育学教研室主任万秦华、一直以来从事特教专业教学的专家徐波峰博士、教学秘书沈咏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各位领导、老师对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各项议题进行讨论,提出一些中肯的建议。
经过交流座谈,他们表示获得了想要了解的内容,并对我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者:沈咏
   
    来源:体育与教育系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