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课题立项
发表论文
学科平台
研究生培养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台湾知名定向运动俱乐部来我系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02

201371日,台湾最具知名度的定向运动俱乐部 —— 爱台湾定向越野俱乐部的会长林士斌先生、教练员段美慧女士、柯廷伟先生到访我院,与我院师生就定向运动教学与训练展开了交流活动,体育教育系周家颖主任、田径教研室李山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和刘耀荣副主任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我系还邀请了西安理工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翻译学院等高校定向代表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周家颖主任对台湾朋友和各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了热情的欢迎,随后,爱台湾俱乐部在我院田径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迷宫定向”体验活动。

 

爱台湾定向越野俱乐部多年致力于推广和普及定向运动项目,尤其在儿童和亲子定向方面造诣颇深,该俱乐部本次到访西安得到了沃尔夫定向越野俱乐部的全程赞助与支持,随后的几天他们还将在我市部分中小学和幼儿园进行交流和访问活动。

 

稿件提供:田径教研室

   作者:李明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