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课题立项
发表论文
学科平台
研究生培养
学术交流
科研课题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课题立项 >> 正文
我系体育教育专业获批“2012年度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1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启动实施陕西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我院推荐申报,并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遴选、评审,最终,我系体育教育专业被确定为201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同时获批的还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业工程”等90个专业。
   开展全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是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举措。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系
作者:李倩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