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课题立项
发表论文
学科平台
研究生培养
学术交流
科研课题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课题立项 >> 正文
合理定位、塑造特色、找准突破——我系召开《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实施意见》讨论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0

314下午230,体育教育系召集我系多位专家、教授及各教研室主任,在我系办公室召开我系有关《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实施意见》的讨论会。

此次会议由周家颖主任主持。

首先,各位与会人员认真研读我院《西安体育学院关于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通知。其次,周家颖主任对此意见稿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鼓励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会上,各位老师就征求意见稿的各项内容逐条进行了激烈的研讨和积极的交流。与会教师从体育教育专业的本质、内涵、特征、内容及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出发,结合我院本科专业发展的实际情况,针对近年来08培养方案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也提出解决这些问题良好的建议和具体的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我系周家颖主任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此次召开我系专业建设研讨会,各位老师结合我系专业特点,准备充分、思路开阔、构思严谨、出谋划策。关于专业建设,周主任提出三点建议:其一是因材施教、合理定位培养目标;其二是要在扬弃的基础上进行改革,塑造专业特色,设计培养方案;其三是要夯实基础,找准专业建设的突破点。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顺利推动我系和我院2012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也为学生的长远发展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者:沈咏

责任编辑:李倩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