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课题立项
发表论文
学科平台
研究生培养
学术交流
科研课题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课题立项 >> 正文
全国体育院校“十二五”规划教材《体操》定稿会议在我院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0
2011 12 9—11 日, 由人民体育出版社牵头,上海体育学院作为主编单位,我院作为副主编单位参与的全国体育院校“十二五”规划教材《体操》定稿会议在我院召开。
10 日上午 8 点整,周里副院长、刘新民处长参加了《体操》教材编写委员会的欢迎仪式。周里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的体操专家学者莅临我院参加教材定稿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我院学科、专业建设、体操课程的发展等也做了详尽的介绍,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人民体育出版社史勇社长也代表教材编写组对我院承办本次会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我院教材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与我院就教材的出版和发行工作进行进一步合作。会后,周里副院长、刘新民处长与教材编委会合影留念。会议由体育教育系副主任马海涛主持。
这次教材编写修订工作,是继 1990 年全国体育院校《体操》教材编委会成立后,历经 20 年后的又一次修订和创编。来自全国体育总局原六所直属院校和部分兄弟院校体操方面的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就教材出版时间、版式、教材内容细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讨论,并与参编的每位专家签署了《文责承诺书》。
这次教材编委会的修订工作,我院体操教研室有 5 位教师参与其中,给参与教师提供了一次学习良机,拓展了视野,提高了教材编写水平,也促进了与兄弟院校体操教学的交流与沟通,为我院体操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人民体育出版社社长史勇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