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课题立项
发表论文
学科平台
研究生培养
学术交流
科研课题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课题立项 >> 正文
我系组织人员赴山东体育学院开展特殊教育专业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0
为了加强特殊教育专业建设,汲取兄弟院校宝贵经验,我系周家颖主任、屈崇斌书记、马海涛、王鑫副主任、教师徐波峰博士及系办公室主任李倩一行六人,于 2010 11 3 专程赴山东体育学院,与体育教育系、社会体育系进行了系列交流活动。
在与山东体院特殊教育专业交流座谈会上,我系特殊教育专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特殊教育专业教研室张东亮主任有关《山东体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建设》的专题汇报,此外着重与社会体育系卫东主任及五位特殊教育专业专家教授就该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教师培养、学生培养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专题交流和讨论。
会后,周家颖主任一行在卫东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山东体育学院的特殊教育实验室及图书室等。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