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课题立项
发表论文
学科平台
研究生培养
学术交流
科研课题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课题立项 >> 正文
体育教育系召开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0

为了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科建设和体育教育特色专业建设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弘扬和表彰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体育教育系于11月17日下午14:30在学院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体育教育系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国家精品课程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系内全体干部、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应邀出席会议的有院长苏明理、副院长权德庆、副院长周里、教务处处长刘新民、院教学督导组雷志平、王君侠教授等。参加会议的还有体育教育系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大会由体育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屈崇斌主持。

      总结表彰会上,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家颖教授作了《国家级特色专业体育教育专业建设总结》报告;田径教研室主任韩敬作了《田径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总结》报告。教务处处长刘新民处长则就学院特色专业、精品课程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本次大会还对体育教育系国家级特色专业、精品课程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研室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田径教研室被授予“优秀教研室”;郭斌等六位同志荣获“师德先进个人”称号;赵卫民等十五位同志荣获“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韩敬等十一位同志荣获“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徐政等六位同志荣获“训练工作先进个人”;王晓燕等八位同志荣获“青年教师优秀教案”。苏明理院长、周里副院长以及刘新民处长、周家颖主任分别为“优秀教研室”田径教研室授牌,并为获得各类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教师代表、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郭斌教授发言。
表彰大会最后,我院院长苏明理教授讲话,对体育教育系召开此次大会表示肯定,对全体获奖教研室和教师表示祝贺,同时,苏院长还就学院加强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的思路以及即将采取的举措向全体与会人员予以介绍。他还鼓励体育教育系全体干部教师不懈努力,为开创西体辉煌灿烂的明天做出更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