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课题立项
发表论文
学科平台
研究生培养
学术交流
科研课题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课题立项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2010年年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0
2010 11 6 9 日,我院审计处处长赵树耀教授、体育教育系副主任王鑫及教师徐波峰博士参加了由重庆师范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 2010 年年会。
本次年会主题是“专业、支持、和谐”。在本次年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就如何制定和落实特殊教育中长期改革发展关于高等特殊教育的规划、特殊教育专业教师专业化发展和专业发展标准、高等特殊教育于基础特殊教育的衔接和残疾人高等教育支持系统的建构与实践等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在本次会议上,就体育院校特殊教育专业的发展方向听取了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