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课题立项
发表论文
学科平台
研究生培养
学术交流
科研课题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课题立项 >> 正文
体育教育系青年教师“优秀教案”评比活动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0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西体体教[2010]1号
 


体育教育系青年教师“优秀教案”评比活动
通    知
一、评比目的
教案是实现教材及大纲要求,向课堂教学过渡的必经环节,它上承教材研究和教学设计,下接课堂教学,是教学活动的总的组织纲领和行动方案,是备课向课堂教学转化的关节点。
通过对青年教师教案评比,促进教师提高教案书写质量,夯实教师设计、书写教案的基本功,引导教师重视教案的书写,并把书写教案纳入到自己处理教材、研究教法、开展教学、科研实践活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中来。通过此项活动,旨在增强青年教师教学设计、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培养综合执教能力。
二、参评对象
体育教育系教学一线教师(40岁以下)。
三、评比时间
上交教案截止2010年10月20日,评选时间为10月下旬。
四、评比要求
经体育教育系全体教研室主任会议研究,“ 优秀教案 ”评选条件如下:
1 .体育教育系40岁以下教师必须参加本次教案的评选活动;
2 .自已在近两年来所承担任意一门课程的完整教案;
3 .教案应规范,设计科学合理;
4 .教案必须与承担课程教学大纲、进度一致;
五、评比办法
1 .教研室统一上报本教研室教师参评教案;
2. 体育教育系教案评选领导小组成员共同对教研室推荐的参选教案在全系范围内评比,最终评出若干系级优秀教案。
六、组织领导
为了加强对评选工作的组织领导,体育教育系评选领导小组成员为体育教育系主任、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 教学秘书及有关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系办公室。
七、表彰奖励
1. 在全系范围内召开专业建设表彰大会,进行表彰奖励;
2 .展示评出的优秀教案;
3 .颁发优秀教案获奖证书。
八、本办法自发文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体育教育系。
附:体育教育系青年教师“优秀教案”评选标准
userfiles/tyx_upload/体育教育系青年教师优秀教案评选标准.doc
体育教育系
2010 年9月
主题词: 体育教育系 青年教师 优秀教案 评比

抄送:党院办 教务处 院教学督导组

发: 田径教研室    体操教研室    游泳教研室    公体教研室   教育学教研室  学校体育学教研室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2010年9月28日印发

存档:(二)                                      共印11份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