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图片欣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欣赏 >> 正文
我们的“江南style”——体育教育系2010级“专业技能大比武”系列主题活动(14)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2
2012 11 月中旬开始,体育教育系 2010 级年级办组织全年级学生利用早操时间在第一田径场学习网络热门舞蹈“江南 style”
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一名为 江南 style” 的舞蹈爆红,模仿无处不在。体育教育系 2010 级年级办经过研究决定,我们也开始学习此舞蹈。每天早上出操时,同学们就开始兴奋,有同学在台上教,同学们在底下学的认认真真,一拍一动。在教完之后,大家又在音乐的节奏的带动下,尽情地跳。辅导员樊敏老师也一直在坚持学习。樊敏老师在倡导的同时,也为大家讲了自己对此舞蹈的理解,他认为这主要是练习身体协调性的,让大家在做动作的同时对动作的掌握能力得到提升。樊敏老师还说:“虽然目前为止,我掌握的还不是太好,但我一直也在努力,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样,跟上‘潮流’呀!”
体育教育系 2010 级年级办一直用各种方式鼓励学生积极、认真提高自己的技术、学习能力,不断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提供良好平台。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 2010
稿件内容:王敏娜
照片:罗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