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游泳|情系教工 真诚服务 游出健康 泳出欢乐 ——游泳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游泳技术指导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4

带着”情系教工、真诚服务”的情怀,由游泳教研室党支部发起并具体组织实施的“教职工游泳技术指导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游泳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殷剑侠和教师党员朱伟龙、李清,带领游泳专项学生,牺牲休息时间,于5月10-31日每周三中午,面向全校教职工进行游泳技术指导,为老师们送上了一份温暖、健康的礼物。 本次活动得到了体育教育学院分会、校工会、西安中体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游泳教研室支部自2022年始,连续两年开展“教职工游泳技术指导”活动。今年的五月阴雨绵绵,但是担任游泳技术指导的老师和同学们热情满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学员”中有很多不会游泳的老师,经过游泳教研室党员教师们和游泳专项学生耐心细心的指导,很多老师的游泳技术有了明显的进步和提高,身心也得到了舒缓和放松。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切身体会并感慨综合馆游泳池的环境优美、水质清晰、配套设施先进,同时更对活动给予了高度一致好评,希望活动能够延续开展下去。


游泳教研室承担着全校的游泳教学工作,教学任务繁重。但是游泳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发挥所长,用实实在在的付出,为民办实事,真心实意为全校教职工的健康做好服务,发挥了党员先进性作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党建工作活力,在把“游泳技术指导活动”打造成一项“从水中找到健康与快乐的交流活动”的同时,也在支部党建活动中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