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教21级|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梦想杯”八人制足球赛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培养我年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班级凝聚力,4月12日,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梦想杯”足球联赛在鄠邑校区开赛,来自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的10支代表队展开角逐,他们将本着“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初心,在赛场上努力拼搏。

即使天气多变也抵挡不住队员的热情,球场上球员积极拼抢、传球、头球、射门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球员们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令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球场外各班同学为本班队员激情加油,经过多轮激烈的比拼八班、十班、五班和六班分别挺进决赛。

决赛场上,随着哨声吹响,四支强队火力全开,分别展开猛烈攻势,场上局势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历经一个月激烈角逐,5月26日晚的冠军争夺战中十班取得冠军,八班取得亚军,五班获得季军,本次足球联赛圆满落幕。赛后举行了闭幕式,学生会各部长为获奖班级和优秀运动员颁发了奖品奖杯,各班参赛队进行了拍照留念。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正规比赛流程进行,从赛事组织、裁判组召开赛前准备会、保障措施都进行了全面、精心的部署安排。此次比赛呈现了一幕幕精彩瞬间,秉持我院“技术优先,技能至上”的教学理念,各队踢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更赛出了我年级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作者:张媛媛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