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启智学校为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张雅祺举办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9

4月28日上午,西安市启智学校教务处主任刘曼,总务处主任桑鹏,教师杨斌、史婧专程前来我校,为作为融合伙伴的、刚参加完“2023国际奥林皮克全国特奥融合学校足球联赛”并获得B组冠军的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张雅祺举行专门的颁奖仪式。我院院长马海涛、党委副书记李倩、党政办公室主任沈咏、教学秘书文丹桂、兼职辅导员杨春梅及特殊教育专业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颁奖仪式由李倩主持。

仪式上,刘曼、马海涛、李倩分别为张雅祺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刘曼代表西安市启智学校对体育教育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对张雅祺表示热烈祝贺,欢迎今后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启智学校的活动中。

桑鹏作为西安市启智学校特奥项目总教练,对近年来在国内外特奥运动项目的开展情况和成绩做了介绍,并分享了特殊教育从业方面的理念。

马海涛在讲话中对张雅祺再次表示祝贺,对西安启智学校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并对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树立为特殊教育做贡献,奉献终身的理想情操,有志投入特殊教育建设。二是每一个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生都要有仁爱之心,要有更多的关心、关怀、关爱,为特殊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每一个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生要积累教师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为将来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做好准备。他表示,学院下一步会加大投入特殊教育专业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特殊教育事业贡献源源不断的人才。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