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健身嘉年华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   作者:李西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校企合作融合度,对接社会需求精准培养人才,以就业为导向,扩大学生就业方向,4月26日中午,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北京 keep 企业旗下的 keepland 学院、西安瑞德体育健身有限公司在西安体育学院艺术馆,联合组织了体育教育学院大学生健身嘉年华活动。

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和特殊教育专业学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们现场体验了综合训练、活力舞蹈、有氧搏击等项目,大开眼界,并了解了岗位能力需求,对就业后的工作内容和技术要求有了明确的了解及体会,深感收益。

企业通过学生参与课程体验时的表现,更直观的了解学生专业能力素质及发展潜质,方便进行岗位人才初步筛选。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宽了知识视野,增长了学习阅历,增加了学习体验,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体育教育学院自2020年来致力于推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发挥学校与企业的资源优势,不断探索合作双赢模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

撰稿:李西

摄影:胡斌、何苏环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