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教20级|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助力2023年陕西省体育类统招考试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学院2020级   作者:胡 斌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7日,由西安体育学院组织承办的陕西省体育类统招专业课考试在紧张而又热烈的氛围中顺利完成。这次活动共抽调了我级92名同学进行志愿者工作,他们辛勤的付出为2023年体育类统招考试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考试之前,学院举行了志愿者动员大会及具体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向志愿者们强调:要时刻遵守考务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把工作精准分配到每位同学。再由负责教师带领,实地培训工作内容。在一切准备就绪后迎接次日的正式考试。

现场信息采集后,4月7日开始了2023年体育类统招考试的第一天。上午8:00,下午2:00开始考试,志愿者们在很早就已经到达自己的岗位,对考生进行指挥引导。考生们彷徨又紧张,作为“过来人”的体考志愿者们对考生们认真耐心,细致大方,做好了考生的引导指挥工作,志愿者也由一开始的生疏渐渐熟练工作,体育类统招考试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在本次志愿者工作中,同学们克服了炎炎的烈日,还有突如其来的雨天,克服了身体的疲惫,心理的劳累,每日严格佩戴志愿者证统一着装按时到达各自的岗位,不玩忽职守,不擅自串岗、离岗,不早退,时刻注意仪容仪表、言行举止,以微笑面对每一位考生。

4月14日下午,2023年体育类统招考试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几天的考验,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和现场教师的一致肯定。

 通过此次志愿者工作丰富了大家的生活体验,学习了处理紧急事物的能力,肯定了自我价值,使大家从中受益匪浅。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

    稿: 胡  斌

    片:李哲贤

    核:李  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