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操教研室|精心打磨,开拓创新---体操教研室开展促教研讨课活动
文章来源:体操教研室   作者:杨辉  发布时间:2023-04-14

“教无定法,研无止境”。为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创新动力,提高教学质量,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推动教学创新改革全面发展,4月7日下午,体操教研室召开全体教师研讨课活动,体育教育学院院长马海涛、副院长许磊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精心打磨、开拓创新”,教研室副主任杨辉就活动开展的目的做简要说明,围绕2023西安体育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内模拟开展,教研室教师张佳康将代表体育教育学院参赛。

张佳康介绍了比赛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将精心设计的教学内容做详细汇报。

随后马海涛从教师教态举止、临场发挥、讲授内容、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分析与点评,强调紧密结合当前教学改革趋势,将课程思政贯穿于教学设计的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许磊要求教研室把促进教师教学创新作为教学的重要工作来抓。教师们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并对教学内容进行优化,针对教学设计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办法。

本次教研活动是提高教研室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反复的打磨,采用评价、交流、研讨的方式,有利于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形成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

 

撰写:杨辉

校稿:冯俊彦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