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超越梦想 展望未来 ——鄠邑校区体育教育学院“展望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为了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一个顽强拼搏,积极进取,阳光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 4月6日,鄠邑校区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2022级 “展望杯”篮球联赛在体育馆内拉开帷幕。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管委会主任朱军、管委会党总支书记孙峰、体育教育学院院长马海涛、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年级主任杨杰、辅导员张佳怡,2022级辅导员宋昂、管融资出席了本次篮球赛开幕式。开幕式由宋昂主持。

马海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是2023年体育教育学院在鄠邑校区第一个大型活动,要秉承“严谨、创新、团结、拼搏”校训精神,落实“技术优先,技能至上”的专业发展理念,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努力办好这一场体育盛会。

裁判员代表梁天乐、运动员代表蒋嘉轩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朱军宣布本次“展望杯”篮球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打响。孙峰为本次比赛开球。

赛场上,青春的热情与篮球激情碰撞出梦想的火花。运动员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全力以赴、完美配合,快攻、抢断、投篮、防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两个年级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促使新生快速融入新环境,又能让老生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强化班级管理,营造良好学风,提升专业技能,继承团结拼搏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发现自我价值,发挥团队作战精神和协作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神、赛出青春。预祝此次“展望杯”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2022级宣传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