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教21级|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圆满完成西安体育学院2023年体育单招志愿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4

3月21日至3月30日,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学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西安体育学院2023年篮球、手球项目单招考试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考试工作安排,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年级办经过严格的选拔,在第一时间组建了学生志愿者队伍,并培训、学习各个岗位的工作要求。同学们积极热情、一丝不苟,圆满地完成了单招考试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单招考试工作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体育教育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得到了考试各组织参与部门及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

是不是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了,就不会再做志愿者了?“天生的热心会促使我在志愿服务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现在在学校,有各种很优秀的志愿者服务组织帮助我们实现志愿服务的价值,以后走上了工作岗位,继续发挥自己的微薄力量。”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志愿者王欣慧回答说。

近两年来体育教育学院2021级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超百余人,在服务过程中随时总结经验并在班团活动中进行分享,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同学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争当先锋、争做贡献,为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增添光彩。



撰稿:张媛媛 金思蔓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