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教20级|“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师生助力2023年省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达标赛暨全民健身活动进省直机关志愿者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   作者:胡斌、杨超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3年3月15日至17日,由中共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省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达标赛暨全民健身活动进省直机关”活动在省体育场举行。在陕西省田协的邀请下,体育教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田径教研室的组织下,田径教研室主任郁成刚、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辅导员带领杨超等100名同学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为测试活动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比赛测试期间,西安市遭遇“倒春寒”,骤降十多度的气温并没有阻挠到同学们奔波会场的脚步,也没能浇灭同学们为积极完成工作的热情。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的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运动员,工作也是积极配合老师的各种要求和指导。面对精密的仪器,同学们展现出了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体育教育学院“团结、务实、笃实”的院训和“技术优先、技能至上”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参加活动的杨超同学表示:大学阶段是我们人生的重要里程碑,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越来越认识到,我们不仅仅要努力学习书本知识,更应加强实践,磨砺本领,以专业服务社会,提高自我,锻炼自我,为将来走上社会奠定坚实专业基础。

姬建强同学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实践机会,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大家工作中都表现出勤实肯干,努力做好分配下来的各项具体工作,同学之间互帮互助、互相协调、团结一心,展现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圆满完成了体育教育学院领导安排的比赛测试任务。

志愿者们热情的态度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周到服务,用点滴诠释着西体人的爱、责任与力量,构成了赛场上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珍惜每一次活动中的学习机会,在每一次志愿者活动中成长。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

   稿:胡    

   片:李哲贤 白怡博

   核:李  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