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   作者:胡 斌  发布时间:2023-03-08

2023年3月8日下午15:00,由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年级办牵头,所有班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位于校图书馆内的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校史馆以大量的文字、图片和实物,讲述着学校60多年来的变迁与发展,记录着一代代西体人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峥嵘岁月,呈现着我校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办学成就。抚今追昔,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史为鉴,肩负使命,同心同德,接续奋斗,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在参观和讲解员讲解过程中,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涌现出了首都体育学院原研究生部主任博士生导师周登嵩 ,首都体育学院原科研处处长王宝成,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等等优秀人才。

 参观的时间虽然不长,但通过此次活动,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西体的光辉历史,深切地感受到了西体深厚的文化底蕴,体会到了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校训;尚德,博学,精技,笃行的学风;笃学重教,造就人才,服务体育,福佑人民的办学宗旨。增强了同学们对西体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更为强烈的爱校荣校的情怀以及生命不止拼搏不息的自强精神!使得同学们更加自觉的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

    稿:胡  

    片:王家宝  李鹏举

    核:李  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