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师生助力非体育类学生体质测试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雷非凡  发布时间:2023-03-07

按照国家教育部及陕西省教育厅对本科在校大学生《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要求和实施办法,经我校研究决定为非体育专业在校本科大学生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标准》测试。因疫情影响,调整至2023年3月4日至5日进行。

体能测试的背后,离不开带队老师与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本次测试由公共体育教研室宋红生、卢迪、陈宏力、于新彦等老师带队进行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及各项检测点具体的测试与监督。本次测试也得到了教务处和体育教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为拓展学生第二课堂,以专业理论结合实践服务社会,培养高质量学生,恰逢活动当天是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李西老师组织60名学生志愿者为测试场上的同学们提供了比赛测试和志愿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热情的态度为各学院提供了周到服务,用点滴诠释着西体人的爱、责任与力量,构成了检测场上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

在这为期两天的测试活动中,我们学院的志愿者表现出乐于奉献、服务他人的志愿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态度圆满完成这次测试活动。这次活动结束后,老师组织志愿者进行活动总结,赞扬了志愿者们认真热情的态度,也从侧面点出志愿者的不足之处,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我们学院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我们作为西体人、体教人的风采。

 

撰稿:雷非凡

摄影:杨 超、雷非凡、胡顺涛

审核:李 西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