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9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迅速步入正轨,2月17日下午,体育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成员、各教研室正副主任、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马海涛主持。

会上,副院长许磊传达了学校关于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9级毕业论文的指导和开题、学生实习材料收集和实习工作总结、考试周考试工作、教学常规、教材购置、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

党委副书记李倩强调下周为考试周,各年级要提醒学生按时参加考试,诚信考试。

马海涛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对教学督导检查、课题申报、年终总结等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近期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强调,一是按照学校会议精神,各教研室、各年级要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各年级做好学生入学和管理,各教研室完成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计划等工作,确保入学有序,教学秩序井然。二是要加强教学检查与督导。教师在课堂上要严格管理课堂纪律,杜绝上课“三无”现象,严禁迟到早退,根据《体育教育学院教风学风实施方案》,抓好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学院督导组要做好教学检查工作,抓学促教。三是要做好教材购置工作。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按部就班,督促学生及时购置教材。四是要多元化做好下周工作。包括第二课堂、劳动教育、学生论文开题、实习总结、学院34项制度的修订与细化等,按要求将工作完善好。五是各教研室要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利用开学前一周时间,结合课程特点开展了教案探讨等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充分发挥教研室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