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师生助力2023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第一站)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3

2月11日—12日,2023年室内田径邀请赛(第1站)在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田径馆圆满举行。经过两天四个单元25个小项的激烈角逐,500名参赛运动员为田径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开年视觉盛宴。


精彩赛事的背后,离不开赛事裁判员与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本场比赛共由6名国派技术官员、80名省派裁判员组成;体育教育学院田径教研室教师马文新、李金、黄伟平参与了本次执裁工作,他们在工作中以认真的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为拓展学生第二课堂,以专业理论结合实践服务社会,高质量培养学生,体育教育学院田径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我校共30名学生志愿者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提供了志愿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热情的态度为各代表队提供了周到服务,用点滴诠释着西体人的爱、责任与力量,构成了赛场外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赛后,中国田径协会有关领导、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各部门主管以及裁判员对本次比赛的全体志愿者给与高度赞扬,感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保障了本次赛事的顺利进行。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师生展现了乐于奉献、服务他人的志愿精神,不畏辛劳,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本次工作,得到了参赛选手、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和肯定,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西体人的积极风采!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