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与陕西秦英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3

为进一步发挥陕西省体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平台优势,促成我校与企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2月10日下午,在第二行政楼会议室,我校与陕西秦英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召开了关于助力陕西足球事业发展的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陕西秦英文化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总经理,我校副校长刘新民、体育教育学院院长马海涛,运动训练学院院长武洛生,足球学院院长席海龙,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许磊。会议由马海涛主持。

会上,马海涛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近些年来的办学情况以及专业设置等方面的主要特色,席海龙详细介绍了足球学院近些年的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面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主要优势与特点。陕西秦英文化体育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项目背景和拟合作的内容,尤其就陕西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养体系、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以及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项目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双方就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研讨。

最后,刘新民在总结中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的发展,尤其在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势与成效,并对陕西秦英文化体育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应充分发挥体教融合政策优势,紧抓机遇,精心谋划,在合作的项目内容、实施路径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做好详细规划,尽快拿出协议草案。刘新民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的过程中能够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等方面积累经验,为推动体育院校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贡献。

此次洽谈会,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体育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发挥陕西省体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平台优势,以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为契机,构建校企合作新机制,探索平台发展新模式。下一步,双方以达成共识,将根据此次座谈会成果,制定合作协议草案,尽早提交学校审定。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