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西老师讲党课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学院2020级   作者:胡斌 李哲贤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23日中午,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重点是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全面宣传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全体党员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西主持。

首先,由教师党员胡斌老师给大家传达了根据中省有关要求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学校党委《关于印发< 西安体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特别是重点学习了《体育教育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

在随后的党课中,党支部书记李西老师配合课件共同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进行了解读,主要分为: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新时代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新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篇章,对以上重点内容进行了领学。

全体参会的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身着校服,认真学习二十大的精神,在领会主旨的同时也再次加深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和认识。参会党员表示将秉承二十大东风,奋进新时代征程,做好学习和班干部工作,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近期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将根据校党委和体育教育学院党委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精神内涵和实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守正创新,自信自强,用二十大精神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坚定不移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稿:胡 斌,李哲贤

   片:李哲贤

   核:李 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