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体育教育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二十大盛况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8

中华崛起迎盛业   巨龙腾飞续华章

热烈庆祝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隆重召开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体育教育学院师生们热切关注大会进程,在遵守防疫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在不同场所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怀着庄严喜悦的心情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大志、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传承体育报国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