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   作者:田忠勇、柴伟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3日9点,2022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二号行政楼六楼举行,陕西省希望办公室主任、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乌钢,陕西省篮协秘书长杜旭,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常江,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朝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全体志愿者、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校团委综合部副部长雷云主持出征仪式。


体育教育学院同学们积极响应支教号召,经过前期报名、选拔,校团委最终确定夏子涵、柴伟、胡锦瑞、李佳辉、杨文金、季鹏、张三元、白双飞、李源琳、张鑫、汪道滨、黄盼军、华正宁共计13名来自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的同学被录取为“姚基金”志愿者。本次全校共有19名志愿者参加支教活动,将前往延安、安康等地19所乡村小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篮球支教服务活动。“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旨在进一步缓解乡村小学体育师资不足、体育课程和体育活动缺失的问题,让更多的乡村学生因体育而获得成长,从而提升乡村体育教育水平和体育氛围。

体育教育学院同学们在本次支教出征活动中热情饱满,怀揣梦想,希望未来支教志愿服务中进一步增长才干、提高本领、收获知识,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圆满完成本次支教志愿工作,为延安与安康地区体育教育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