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召开第二次2022年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7日上午,体育教育学院召开第二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高月宏、特殊教育专业年级主任耿莉、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辅导员宋昂、办公室主任沈咏以及毕业年级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耿莉和宋昂分别介绍了毕业年级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学生在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下一步就业工作思路与措施。

高月宏指出,体育教育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专场招聘会取得了不俗成果,在校内外产生了巨大反响,解决了一大批学生就业问题,正是“走出去,请进来”,访企拓岗立见成效 ,校企合作开花结果。针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毕业年级要清晰学生就业思路,摸清学生就业意向,尤其是未就业和慢就业学生,要勤沟通,多交流,同时要深化推进校企合作,将校企合作单位专场招聘会成功的硕果继续推进,主动谋划,主动沟通,根据学生需要和企业需求,搭建毕业生与合作企业联系的桥梁,继续为学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积极向企业推荐就业意向关联度高的毕业生,把促进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