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杨芳乾到体育教育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芳乾带领督查组工作人员李抢辉、杨少玉一行三人来体育教育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体育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办公室人员、教研室主任、年级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月宏从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党建工作情况、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计划、学生就业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体育教育学院院长马海涛就学院的现状、目前存在的不足、2022年的目标任务、近期已经开展和即将开展的工作、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五个方面作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党建工作、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校纪检监察机构如何更好履行监督职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杨芳乾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行政及巡视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一院一策”综合改革,统筹谋划学院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开展好各项日常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基础上,真正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和从严治党工作,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把巡视整改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三个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思政工作与学院业务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廉政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敢抓敢管,不断增强感召力和震慑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为学院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安全稳定和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学院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推动“三全育人”落实在行动中,为学生的全面成长保驾护航。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