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召开“勤俭节约光荣,铺张浪费可耻”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9月18日,体育教育专业2018在新教学楼106教室开展了关于勤俭节约光荣,铺张浪费可耻”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中,班干部发言强调,培养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就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1、要做到“光盘行动”,培养不浪费食物的好习惯。在学校食堂按自己的饭量买饭。2、要做到衣着够用就行,培养爱美同时又不浪费的好行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我们要做到有节制。衣服不在于多,够穿保暖就行。3、要做到环保出行,养成节约能源的好习惯。出行坐地铁,骑单车。

通过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意识,为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氛围打下夯实的基础。使同学们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形成人人节约、处处节俭的良好习惯。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