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   作者:姬建强、宋怀毓  发布时间:2020-09-30

 

国庆前夕,由年级办牵头,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全体班干部成员相聚教学楼103教室召开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气势磅礴、慷慨激扬的《义勇军进行曲》。伴随国歌的落幕大会由李西老师向全体班干部阐释在几千年的发展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创造、奋斗、团结、拼搏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李老师强调到:提升自己的素质提升自身素质,与品德时刻展现出自己的修养。自觉维护国家形象自觉维护国家的形象,不做有损于国家形象的事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法律法规,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维护祖国和谐。胡斌老师向大家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人民英雄张定宇。要学习张定宇同志面对疫情冲锋在前、身先士卒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定宇同志虽患绝症却仍不下火线,也顾不上被感染的妻子,他用因患渐冻症而一瘸一拐的腿,夜以继日地奋力与病毒赛跑着。胡斌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学习张定宇身上无私奉献、舍己为人、不忘初心勇担责任的爱国主义精神并将其发扬传承。

最后, 由班委组织各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班会。班长将两位老师所强调的爱国主义精神、先进人物事迹讲述给全体同学,宣扬先辈精神宣传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发扬优秀文化努力去继承发扬本民族的优秀,使民族文化能够更好的传播。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学院2020

稿:姬建强、宋怀毓

片:阿迪力

审:李 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