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8

2020年9月19日,西安体育学院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张佳康、刘晓迪获术科组一等奖,并获省赛参赛资格;周济汶获术科组二等奖,王晓艳获文科组二等奖,祝莉妮获理工科组二等奖;马莹、李兆林、朱伟龙获优秀奖。

从本届大赛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表现来看,不管是从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内容等,还是从教学组织、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等,都不同程度进行了改革和创新。参赛教师在课堂教学中,注重以生为本、因材施教;注重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能力素质。从课堂反响来看,学生参与课堂充分,师生互动流畅,生生交流积极,教学组织有序,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效果突出。

此次比赛获得的成绩,与参赛教师的个人努力密不可分,同时也是学院近年来创一流、提质量、优师资,引导广大教师追求卓越教学的体现。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教学竞赛支持力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教师培训、教学竞赛、教学改革推进等方面开展行之有效的工作。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推动我院本科教学水平。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