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顺利完成新生入学教育及学生手册学习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   作者:胡 斌  发布时间:2020-09-22

 

96日开学新生报到以来,体育教育学院2020级年级办利用新生见面会、年级大会、军训间隙及各班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全面详细的入学教育。对《学生手册》上关于西安体育学院及体育教育的历史发展、校园环境、场馆设施和校纪校规、大学生行为规范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细致的解读。使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们对于如何上好大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军训期间,年级主任李西及辅导员胡斌利用每个连队训练间隙,对宿舍卫生、防火防盗、用电安全、奖惩制度、学业预警、2020年本科培养方案等进行指导和培训。在年级大会和各班主题班会以及班干部会议中对贫困生认定、资助政策和建档立卡材料收取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利用每天的跟训与教官沟通确立了班级负责人建立了年级微信群、临时班干部微信联络群及通讯录等联络机制便于年级开展工作。正式开课前的年级大会上,年级主任李西对沣峪校区作息时间、校纪校规和课表再次进行解读和强调。

古人云: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迈进大学的第一堂课。这堂课的目的在于给予新生及时、科学的学习和生活指导,使他们尽快地熟悉、适应大学生活,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开启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良好开端,为日后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矗大学是知识的海洋,是梦想和实现梦想的地方。大学生都是带着梦想走来的,那份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对青春的浪漫期待都可通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来演绎与编织。早日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学院2020

   稿:胡  

   片:姬建强

   审:李  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