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召开“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学院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4日上午,体育教育学院“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富生出席会议,体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月宏、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周家颖、副院长许磊、党委副书记李倩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月宏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高月宏首先对赵正永严重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情况及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之后,与会的班子成员围绕“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的批评。

副校长李富生对我院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表示民主生活会这个环节好,能够让大家直面问题、剖析自身与学院存在的问题、寻找到产生问题的原因,从而找到整改的方向。李富生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的力度再增加一些;二是抓党建促业务工作再抓实一些;三是一流专业、人才培养、师德建设、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

最后,党委书记高月宏代表领导班子作出表态,表示将按照提出和查改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让2021年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体育教育学院

                                                2020年9月14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