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校外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之六——沣东第六小学工作纪实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   作者:李西  发布时间:2019-12-13

2019年11月4日上午, 2016级年级主任李西老师来到西安市沣东第六小学检查校外实习工作。

首先沣东六小体育组教研组长张毅娟老师向视查老师讲述体育组老师从课堂上以及生活上对实习生的指导与帮助,对于实习生课堂进步,虚心学习给予肯定。接着叶舒良老师分享了他从西体人到六小教师的感受,他表示他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教师离不开西安体育学院的栽培,也很荣幸成为六小的一员。然后实习生代表李丽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校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校争光,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

活动结束后,实习生们对于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感到十分欣慰与感动,对于学校给予他们的肯定表示感谢,他们会好好把握实习机会,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技能,圆满完成好各项实习工作。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

作者:李 西

摄影:李 丽、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