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校外教育实习系列报道之五——西北工业大学附小融侨分校工作纪实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20191114日上午九点,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年级主任李西老师和辅导员胡斌老师一同来到西工大附小融侨分校检查我年级赵尚杰等五人的校外实习工作情况。

   本次实习工作检查,在李西老师的带领下,由西工大附小融侨分校体育组组长梁卫军,过志韵两位老师接待,赵尚杰等五名学生的陪同下,在融侨分校会议室里,听取了融侨老师对我年级赵尚杰等五人的实习工作情况的回报。

会议期间,李西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校外实习工作,对赵尚杰等五名同学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结束后,李西老师和胡斌老师在融侨分校梁卫军老师和过志韵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融侨分校体育比赛的冠军榜,三跳的比赛视频。

随后,在田径场检查了赵尚杰等五名实习生的上课授课情况,给与了五名实习生高度好评,同时十分感谢融侨分校老师领导对我年级五名实习生的指导教授,并建立了长远合作的意向。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年级办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