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本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平安校园文明宿舍评比大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   作者:高佳伟  发布时间:2019-11-28

 

 

为了加强文明宿舍建设优化生活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自理能力与团结精神,2019年11月19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开展第一届“文明宿舍评比大赛”,此次比赛由沣峪校区副主任孙峰老师,年级负责人宗月民老师,辅导员张佳怡老师,段腾枝老师与生活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在本次评比大赛过程中全体学生积极配合,评委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评比,发现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此次“文明宿舍评比大赛”不仅加强了辅导员对学生在生活方面的了解,更监督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问题,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拥有良好的生活环境。

评比大赛由学生会成员统一评分标准打分评比,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流动红旗并分发相应奖品。

评选标准如下:

1、宿舍空气新鲜,无异味,通风良好(1分);  

2、各宿舍门前走廊地面是否保持整洁(1分);

3、宿舍内明亮、干净、被褥、生活用品摆放整齐;(2分)

4、室内没有违禁电器,没有烟头及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3分); 

5、寝室内有寝室成员一览表、卫生安全值班表(2分);  

6、室内布置美观高雅,且有较高的思想性(1分);  

在评委公正且严谨的评比下,此次宿舍卫生评比获奖的宿舍有:

 一等奖:303、419宿舍。

二等奖:204、203、202宿舍。

三等奖:201、321、322、420、422宿舍。

“文明宿舍评比大赛”让同学们意识到一个整齐卫生的宿舍,不仅能提供给我们优良的休息场所,也可以为我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奠定基础,实现高效学习。获奖宿舍要保持良好的习惯,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没获奖的宿舍也要再接再厉、完善自己,争取下次活动中脱颖而出,在此也希望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更美好的大学生活! 

 

供稿: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

作者:高佳伟

摄影:季永良 张诗博 高博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