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学院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体育教育学院2019831日上午1030召开2019-2020学年第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体育教育学院领导、办公室人员、各教研室正副主任、书记及年级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周家颖主持,主旨为介绍新同志,明晰体育教育系升为二级学院后职能的变化,落实新学期工作安排,根据体育教育学院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各项管理规定,扎实落实、做好新学期各项任务。

会上,周主任着重强调新的学期学院要重点关注的工作,注重传承与创新,在日常工作中就按“一流专业”建设标准来进行各项工作,并对教、科、研等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高月宏书记对来到体育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表达了信心,下一步会尽快落实辅导员人员调整。李倩副书记着重就宣传工作尤其是65周年校庆安排和新生入学提出相关建议。许磊副院长传达学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就本学期开学教学工作要点进行安排,提出在教学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