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喜报——中国竞走学校少年在2019全国竞走锦标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2019-09-10

97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国竞走锦标赛在乐山市大佛景区嘉定坊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设17个项目,共有来自国家队、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解放军、行业体协、后备人才基地等46个单位的526名运动员、136名领队和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运动员中不乏世界级赛事的冠军选手。

中国竞走学校的小将们在领队周家颖、主教练蒋秋艳、教练王浩的带领下,表现出色,获得优异成绩。其中,洛桑多吉获得少年男子10公里冠军;殷腊梅、边玛归桑、王琳芝包揽前三名,将少年女子5公里冠、亚、季军尽收囊中。

 

洛桑多吉获得少年男子10公冠军

 

洛桑多吉(中)在领奖台上

 

殷腊梅获得少年女子5公里冠军

少年女子5公里冠军殷腊梅(中)、亚军边玛归桑(右)、季军王琳芝(左)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