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开展送实习生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   作者:陈杰 李西  发布时间:2019-09-05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915日期间我年级415名学生陆续奔赴祖国各地中小学、俱乐部,开始校外教育实习工作。根据实习学校的地理位置,将我年级学生分为多个小组,由年级主任李西老师、辅导员胡斌老师分别带队,学院领导专门安排车辆,分批次护送实习生前往西工大附中、高新一中、高新一小、经发中学、西飞一中、沣东六小、沣东二中等重点实习单位、及路途较远实习学校报到。特别是李西老师驱车往返600多公里亲自护送黄龙县实习队,以保证路途中的安全,确保安全到达,确保实习交接顺利进行,确保完成教育实习和扶贫支教活动。

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年级任李西老师和辅导员胡斌老师与实习学校完成交接工作后,对我年级学生提出要求:一是端正思想态度、转变身份。二要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三要注意安全,保证休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工作。

校外教育实习是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良好职业道德和素养的重要途径。通过教育实习,学生们一方面可以提升个人教育教学技能和独立工作的能力,一方面查漏补缺进一步充实自己,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扎实基础。

各位实习生,大四临近毕业,成功的曙光越来越近,只有坚持才会胜利。我们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艰苦朴素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西体精神、体教人精神,用行动和成绩证明自己。

本次教育实习在时间上和以往有所改变,由以往的两个月改为三个月,自9月初开始至1122日共12周结束。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年级办

   者: 陈杰  李西

   影: 李西  胡斌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