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西体特教志愿者服务队”参加省慈善协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文章来源:特教年级办   作者:耿莉  发布时间:2019-05-24

        2019523日下午,省慈善协会志愿者分会(总队)一届四次理事会在西安唐城宾馆举行。省慈善协会长、志愿者分会会长刘维隆,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志愿者分会(总队)总队长孙忠信等出席,志愿者分会理事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常务副会长李荣杰为新成立的西安西体特教志愿者服务队、西安守护乡村志愿者服务队、西安祁康红腰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七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会议要求各位理事以及新加入的志愿者服务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志愿服务点赞的寄语为动力,以《慈善法》为引领,认真贯彻《志愿服务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深入社区,做好项目,不断谱写我省慈善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新篇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自己的一份厚礼。

近年来,我系特殊教育专业致力于搭建学生社会实践平台,除了承办特殊人士展能运动会、特殊孩子亲子运动会、特奥融合足球赛等大型比赛及活动外,在联系、组织、带领学生开展志愿者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每个学期都会与各特殊教育学校、机构、省市残联、慈善协会等进行合作,使得我系特教专业的学生们不仅有更多机会走进特殊教育事业一线,在各类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中得到锻炼,能力得到提高,同时也不断提升了我院特教专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撰稿:耿莉

图片:候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