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中国竞走学校在亚少赛和国际竞走挑战赛中摘金夺银
文章来源:   作者:李倩 摄影:蒋秋艳  发布时间:2019-03-19

 

新春伊始,我院中国竞走学校的小队员们便出师告捷连获佳绩。

3月15日——17日,我院中国竞走学校由王浩教练带队,参加了在中国香港将军澳运动场举行的第三届亚洲少年田径锦标赛,队员殷腊梅在女子5公里竞走决赛中以22:56.22的成绩摘获亚军,并且打破了赛会纪录。

3月17日,在主教练蒋秋艳的带领下,我院中国竞走学校的健儿们在瑞士卢加诺国际竞走挑战赛中再传捷报。其中,张红梅获得女子10公里冠军,唐丹获得女子10公里亚军,李涛获得男子10公里冠军。

据蒋秋艳主教练介绍,两次参赛的四名队员均在各自比赛中发挥出色,创造出个人最好成绩。

 

 

 

 

 

殷腊梅(左)获得第三届亚洲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女子5公里竞走亚军 

 

 

张红梅(中)获得女子10公里冠军  唐丹(左)获得女子10公里亚军  李涛(右)获得男子10公里冠军。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