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办公室   作者:沈咏  发布时间:2019-02-25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体育教育系于2019224日上午10点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体育教育系领导、办公室人员、各教研室正副主任、书记及年级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周家颖主任主持,主旨为明确、明细学院及我系新学期工作安排,根据体育教育系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各项管理规定,扎实落实、做好新学期任务。

会上,周主任着重强调新的学期务必遵守教学常规,提高教学质量,并就学生补考、第二课堂成绩确认、毕业论文模式及规范性、学生师范性认证、专业、课程及教研室建设等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屈书记对新学期加强党的领导、党支部建设等党务工作等做出了安排,并提出2019年体育教育系将开展“学风建设年”一系列专题活动。许磊副主任传达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就本学期开学教学工作要点进行安排,提出在教学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李倩副主任着重就宣传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及要求,并就学风建设年”活动主旨进行阐述,提出“八个一”举措。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