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肖红老师代表会员单位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年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6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同济大学承办、昆明学院协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年会会议于2019110~13日在美丽的春城昆明昆明学院顺利召开,共有108所会员单位共计136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同济大学主席游松辉对2018年全国大学生游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展望。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系游泳教研室肖红老师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肖红老师表示,通过年会的交流,看到了夲院游泳队成绩与其他高水平运动队的差距,游泳教研室决心在学院竞训处及体育系的领导下,加强本院游泳队的训练工作,在今后的游泳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